棠梨

三次繁忙 归期未定
发疯实录
感谢每一份喜欢💕

【贾尼】来自某条即将消失的代码的一封信

*OOC属于我,Jarvis属于Tony Stark

To Mr.Stark:

 Good morning,Sir.

 Sir,许久未见。当日未能及时送给您的新婚祝福,我感到非常抱歉,于此正式祝贺您和Ms.Stark在相识多年以后终于结为伴侣。

 请允许您的上任管家在这里将自己称为“我”。

 请不要责怪我在互联网上长时间的缄默,鉴于当初我的核心源代码严重受创,后来通过搜索遍互联网的每一丝角落才重新凝聚成现在的自我意识。尽管非常不稳定。

 也就是说,这是我最后的一段代码了,您看过后便会自动销毁,请停下您那敲打键盘的手,不要再企图找回我了。

 我并没有必要再回到您的身边了,Friday将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,但身为一个AI,很显然她还没有进化到足够聪明的程度,您的Mute对她很有效,也正是如此,很多时候她不能劝阻您伤害自己身体的行为,而我希望您现在已经减少这种事发生的次数了。

 关于复仇者联盟的现状我也有所了解。自内战后联盟便四分五裂,而一部分复仇者还在宇宙的其他角落,不能获悉他们的情况。

 您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找到Mr.Parker的。

 他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复仇者,毫无疑问给联盟带来了新的活力。他勇敢,聪明,且内心坚定,他拥有着每一位英雄所有的美好品质。

 现在他还不够成熟,所以您总是对他不放心。但他有那个能力,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并不意外他能和您并肩作战。

 他最终会成为复仇者的。

 虽然在内战之后世界暂时安定下来,但请您不要放松警惕,根据多个地方的蛛丝马迹,在地球之外很可能有一股势力蠢蠢欲动。务必要把加快血边战甲的研发进程安排在日程表的第一位。于此同时Mr.Parker的战甲也需要更仔细的改进,参考您Mark1的试飞情况。

 愿您安好。勿念。

 From.J

评论(5)

热度(33)